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Arizona, The Place I Love!

Arizona, 一個對我很特別的地方。
2008年大學三年級的暑假,它是我赴美打工待了三個月的家。
2013年考取復興航空培訓機師,Arizona的那片湛藍,是我練習飛行的第一片天空。


那裡,乾燥的空氣捲起粗曠大地上的塵埃,太陽總是不斷地給予我們過於火燙的熱情,
總是一望無際的藍色天幕,Arizona毫不掩飾,放肆展露著它的美。



四年前,一個" 好想在世界七大奇景裡睡醒" 的單純奇想,
我和好友申請了在Grand Canyon的打工機會。

若說" 當年我沒有做這個決定,今天的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" ,這種話似乎太過矯情,
但那三個月的經歷,的確在我的回憶裡留下了有如Grand Canyon的深刻刻痕。
而一切事情的發生,都讓我覺得時間與生命,總是碰撞出各種的巧合。

上星期,和當初在米國打工的朋友們吃飯,有種非常奇妙的感覺,
感覺時間突然向前跳躍了好多年,
好像前一天我們才在Best Western的走廊相遇,在宿舍裡玩橋牌,
隔天我們卻都已經大學畢業兩三年,在職場打滾,
昨日的種種還歷歷在目,我們卻已開始天南地北的訴說從前。

時間到底還是用那垃圾桶裡成堆的紙團,與臉上的皺紋提醒著我們它那一去不返的瀟灑。



2008的Navajo之後是2013的Mesa,我想我會帶著回憶前往故地,
Mesa Gateway Airport,有著Arizona一貫的特性,
我會帶著剛實現這個目標的初衷,將Gateway Airport當成最初的起點,
努力地在Arizona認真的飛,認真地學,認真的過這一年。



2 則留言: